Cellculate 红椰油 美白抗衰老 凝胶面霜

衰老是一种生理性且不可避免的现象,但可以减缓。抗衰老治疗的目的是使症状被延迟并且保持较高的生活质量直到高龄,这与饮食、运动、维生素、功能医学补充剂、荷尔蒙、药物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有关。

其中,荷尔蒙替代疗法具有较为典型的临床效果。

荷尔蒙替代疗法是通过摄入天然荷尔蒙使体内荷尔蒙水平恢复到人体相对年轻时期的分布水平,并通过常规血清浓度及其他血液指标进行监测。人体共有75种左右的荷尔蒙,它流动在每一个细胞当中,它们在人体中扮演着各自的角色。权威科学表明21-22岁是青春的巅峰时期,也是内分泌系统功能最顶峰的时期。从25岁开始,体内荷尔蒙的分泌量便以每10年下降15%的速度逐年减少,人体各器官组织开始老化萎缩,皮肤明显黯淡,精神不佳。60岁时,荷尔蒙分泌量只有年轻时的1/5左右。

荷尔蒙补充疗法

人类机体大部分的生理功能是由荷尔蒙来控制的。荷尔蒙通过调节蛋白质,糖和脂肪等物质的代谢与水盐代谢,维持代谢平衡,为生理活动提供能量,促进器官的正常生长,发育及成熟。它也控制着我们衰老的速度。荷尔蒙分泌下降会导致骨质流失、抑郁、思维缓慢、性功能丧失以及退化性疾病。

荷尔蒙补充疗法

人体内荷尔蒙的平衡对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生活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拥有平衡健康荷尔蒙者比患长期荷尔蒙失调者更享受健全的身体和高质量的生活,心血管发病率低和更年期症状轻。传统医学认为衰老所导致的生物化学变化和荷尔蒙衰退是不可逆转的。而现代功能再生抗衰老医学通过最前沿最高端的生物技术检测, 评估荷尔蒙及其代谢物的水平和平衡,预测与衰老相关的疾病和癌症的风险,通过使用生物同源性激素代替疗法和基因的营养素疗法来纠正荷尔蒙及代谢物失平衡,从而达到抗衰老甚至逆转衰老的作用。

另外,在30岁以上人群中普遍存在的。 由于工作压力、生活习惯等引起的亚健康及免疫力低下的情况,也可经由人为补充天然荷尔蒙产品而得到有效的缓解和治疗。
可应用的优化荷尔蒙包括:
生长激素
脱氢表雄酮(DHEA)
雌二醇
褪黑激素
睾酮雌激素
黄体酮(生物相同性)
甲状腺素

荷尔蒙补充疗法

已有的大量临床案例已经证实荷尔蒙替代疗法对于女性和男性分别有着明显的抗衰老疗效:女性:消除潮热和盗汗,缓解阴道干燥,改善精力、记忆力、性功能和肌肉张力,提高情绪,帮助减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危险性,增加骨密度,改善面部肌肤的饱满度,润滑度和皱纹,预防乳房癌和子宫癌。男性:增加精力和记忆力,增加性欲和性功能,增加肌肉的质量和强度,降低脂肪含量,改善睡眠,增加骨骼的强度预防骨质疏松,改善胆固醇,预防和保护心血管疾病,预防前列腺癌。